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城市提能大会战 综合交通大会战等工作
  • 2022-12-18 12:3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6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城市提能大会战、综合交通大会战、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会议通报城市提能和综合交通大会战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全面摸清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逐项盯办、逐项落实,全力推动城市提能和综合交通大会战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快破解土地要素资源等瓶颈制约,加强向上争取、面上协调、向下推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一锤钉钉子,围绕全力续建、努力改扩建、尽力新建一批重点项目,抓紧编制2023年工作方案,全力推动“六大会战”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套开全市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听取2022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强化知识产权助力“制造业当家”的政策供给,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措施,共同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汕尾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资源禀赋优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精心谋划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文旅融合的产业项目,优化文旅公共服务供给,健全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体系,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