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 2022-10-01 11: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30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研究推进项目“双进”和产业发展大会战、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等事项。


已编辑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防护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四人小组”作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精准防控,持续深化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各类风险的排查管控,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有效化解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我市项目“双进”工作情况和产业发展大会战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聚焦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全面梳理目标招商资源,拓宽招商渠道,完善招商政策,加快项目落地,推动“项目双进”行动取得更大突破。要做实做熟项目前期,深化“店小二”服务,着力解决项目资金投入使用等问题,加快培育壮大“四上”企业,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主动沟通衔接,始终以推进项目、服务发展的大局为重,加强对重点工作任务的日常管理、动态评估,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