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八届第24次常务会议要求 坚持稳字当头 持续精准施策 全力营造安居与发展良好环境
  • 2022-09-11 10: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第24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推进金秋购房节活动、人才房票等工作。

已编辑图片

  会议审议了《2022年汕尾金秋购房节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举办购房节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居乐业需求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联动,落实资金保障,迅速推动金秋购房节活动取得实效。要打好活动宣传“组合拳”,通过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统筹运用主流媒体等形式开展宣传,加大房地产调控等政策解读和信息公开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让好政策真正惠及于民。

已编辑图片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行人才房票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开人才房票工作,不断健全优化各项优惠政策,细化具体落实措施,制定任务清单,明确人才房票发放、使用、兑现全流程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人才房票工作落地,进一步提升我市人才政策的吸引力。要强化政策宣传,拓宽人才房票宣传推介渠道,不断调整和完善政策,确保各项措施更加精准有效、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人才住房和人才房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流转效率,提升人才房票政策保障力度和覆盖面,努力营造人才来汕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和近悦远来、拴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将部分县级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权限调整由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乡镇街道实施等事项
  市领导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