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七届八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满意答卷
  • 2020-11-11 10: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昨日上午,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2020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的问题、汕尾市本级第二批证明材料取消清单、《汕尾市稀有剧种传承保护办法(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汕尾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工作意见》《汕尾市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了2020年脱贫攻坚战对照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省精准扶贫跟踪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分析问题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督察,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深入各村开展信息大核查和指导工作,确保录入信息与现实情况相符,保证数据库的真实性、准确性;要注重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协调,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措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稀有剧种的传承保护工作,将发扬优秀戏曲文化与乡村振兴工作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网络和数字等新技术,搭建戏曲数字化平台,推动优秀戏曲文化传承与发展;要进一步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戏曲传承发展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激发戏曲内在的生机活力,持续扩大戏曲文化影响力。

自动转存图片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林军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文

  市档案馆/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