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七届八十二次常务会议要求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推动我市顺利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 2020-11-06 14: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1月5日下午,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项目整改工作方案》《汕尾市“菜篮子”工程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汕尾创新岛(深圳)建设方案》《汕尾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指标体系》《汕尾市市场主体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年)》《汕尾市关于加快发展海洋经济的实施意见》《汕尾市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工作方案》等议题;通报市政府有关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批示上会议题落实情况、公文处理退件及工作要求报告表报送情况,2020 年上半年革命老区扶持政策对接落实情况,我市 2017 年以来政府投资项目情况;听取我市落实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握汕尾实际,深入分析、找准定位,结合全市农村综合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汕尾市“菜篮子”工程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突出汕尾特色,在保障全市“菜篮子”产品供给数量、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对于提升汕尾竞争力、促进汕尾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按照《汕尾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指标体系》,主动认领任务,齐抓共管,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社会宣传,形成良好的禁毒氛围。市禁毒办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督促,及时跟进创建工作进度,推动我市顺利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会议要求,要仔细梳理革命老区扶持政策对接落实情况和重大项目完成情况,认真反思我市在重点政策争取、政策红利落地和重大项目进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围绕重点指标、重点项目,分部门、分条线认真研究,主动作为,靶向发力,强化革命老区扶持政策运用,科学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

  市领导林少文、余红、林军、石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