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 2020-09-24 10: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汕尾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医联动”1+2工作方案》《2020-2022年汕尾市深化金融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汕尾市推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工作方案》《关于汕尾市区工业大道西段等市政综合工程建设的报告》《关于汕尾市区金鹏路西段等十路段市政工程建设的通报》等议题,通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进展情况、2020年汕尾市土地利用专项督导情况、非农建设用地会审会审议情况、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我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体验办事流程、1至8月份省通报涉及汕尾市工作事项亮牌提醒情况、全市迎接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强化用地指标统筹管理,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强化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利用,科学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实现“要指标”向“挣指标”的发展路径转变;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国家和省里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土地开发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集中力量,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找准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对标整改,通过更加深入细致、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各类问题高质量整改,着力提升“互联网 +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在省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领导叶健德、余红、石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