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七十次常务会议
  • 2020-06-19 09: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钟佳韦)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七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20年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汕尾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方案》《汕尾市人民政府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2020年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方案》《汕尾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程序》《汕尾市非农建设用地会审会会议程序》《汕尾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2019-2025年)》《关于下达2020年中小企业新增贷款贴息和担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汕尾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建筑公司、汕尾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陆丰海洋工程基地配套港口及码头项目、报送汕尾市拟列入广东省“十四五”规划纲要重大项目以及公开出让市区汕马路北侧、埔上墩村南侧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等问题。

  会议强调,在政府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改变流程设计,更新优化升级政务服务,以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为关键抓手,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切实反映改革成效。要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全覆盖,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企业积极参与评价,加强政务服务评价信息的公开和通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跟踪和问题反馈,发挥中小企业诉求响应、12345投诉举报等平台作用,健全政务服务奖惩机制,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与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能源战略合作事关我市能源布局和汕尾、陆丰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加大合作深度,促进我市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建设等民生工程,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强化“一盘棋”意识,共同推进天然气“县县通”、“村村通”。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按照规划方案,结合其他环境治理工作,逐条逐项分类落实,加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强审批登记管理工作,加强开发和保护过程监管,逐步治理历史遗留的矿山地质环境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副市长余红、李世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