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 2020-06-05 09: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一秀)6月4日,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汕尾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汕尾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市级管理办法》《汕尾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汕尾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办法》等议题,并通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批示上会议题落实情况、公文处理退件情况。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对标上级,把准方向,围绕我市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部署,结合部门职能加强研究,进一步完善《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后续还要抓好政策贯彻落实工作,有效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明确思路,细化《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目标任务,把我市有关改革精神、改革事项、改革举措融入实施意见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规划引领,形成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等配套文件;强化部门联动,对照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创建标准和要求,科学推进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多管齐下,认真谋划,建立健全管养长效机制,促进城市森林管护系统化、常态化。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找准比较优势、锁定新产业、抓好平台和机制建设,优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方案,推动方案更具针对性、落地性。要系统谋划,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推动市场监管落到实处,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