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 2020-05-21 10: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钟佳韦)5月20日,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统计有关工作,审议了《汕尾市居住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汕尾市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条例(草案)》《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工作方案》《汕尾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方案》《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20年工作方案》、汕尾市非农建设用地会审会议审议事项以及有关经费问题,听取我市镇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关于加快推进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正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认真分析研究数字背后反映出的节点、难点和瓶颈,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修改完善《汕尾市居住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明确管理责任,理清管理脉络,明确工作举措,实现对我市出租房屋的动态管理、规范管理,切实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不断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及时跟进重点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强市县联动,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硬任务落实,攻坚镇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确保年底前实现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的目标。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