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20-05-07 10: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邓良琼) 5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驻外招商引智工作实施方案》《汕尾市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关于审定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评价结果的问题、《汕尾市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等议题,听取《汕尾市工程建设项目汇报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加快现代渔港建设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听取汕尾市碧道试点建设和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了我市落实省审计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有关问题,通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批示上会议题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高标准规划建设万里碧道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也是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走向“有实”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碧道建设与“五城联创”等工作相结合,优化碧道建设总体规划,打造汕尾特色,加快碧道试点建设进度,把碧道建成老百姓喜游乐到的美好生态廊道。

  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提高方案的可操作性,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机制,配强招商引智队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学习借鉴国内外招商引智的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发挥好机构作用,同时加强考核与项目衔接,推动优质项目落户汕尾,为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作出应有贡献。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装配式建筑作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印发实施,切实做好宣传引导,积极推进产业基地建设,大力招引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项目。要继续压缩审批时间,持续优化“多规合一”管理平台,研究实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批审,打造“互联网+工程建设”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问题,优化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梳理现有渔港,加快完善渔港基础设施,多管齐下推进渔港项目建设,完善渔港日常运作管理机制,保障渔港正常运作,促进渔港经济发展。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