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 2020-04-16 10: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苏婉莹)4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实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进一步加快5G发展工作等方案和事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关于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实施方案》《汕尾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汕尾市进一步加快5G发展工作方案》、关于“健康汕尾2030”规划、《汕尾市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和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攻坚方案》《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接轨融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具体举措》《汕尾市关于贯彻“广东技工”工程实施方案》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细化完善实施方案,提高方案的指导性、合法性、可操作性,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摸清违法建设底数,注意疏堵结合,完善配套政策和工作机制,综合施策、分类处置,形成管控合力,确保做到减存量、控增量。要结合实际做好制度设计,保证方案的实操性,聚焦垃圾分类实施难点深入调研,加快出台配套管理办法,规范垃圾分类行为,提高垃圾处理设施服务能力,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要对标全省自我加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我市5G应用发展和产业创新,使5G发展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和加速器。要加大攻坚力度,尽快完成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村卫生站初级卫生保健作用,切实为农村群众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市领导叶健德、余红、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