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20-04-09 10: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4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的通知》《汕尾市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汕尾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运行若干规定》《汕尾市招商引资工作评价方法》《关于汕尾市区中轴西路市政工程建设的通告》和陆河县2019年度第四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问题,听取市投促局关于招商引资相关配套制度及产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实施意见》包括阶段性减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等内容,对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稳定企业和扩大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该意见落地实施,有效激发市场活力,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

  会议要求,要完善细化招商引资相关方案,在产业布局上下功夫,分类谋划,精准招商,在做大做强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立足当前和长远、抢抓机遇,围绕“新基建”等重点领域加快谋划布局,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优化产业结构,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要强化工作机制保障,完善招商引资分析调度体系,切实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向调度要效益,向管理提质量,全力推动招商工作快速发展;要“以亩产效益论英雄”,优先建设一批带有支撑性、标志性、对汕尾发展攸关的重大项目,激励和倒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质量。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