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 2020-03-20 1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3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分解落实2020年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通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方案》、关于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划拨用地土地补偿费的问题,听取市科技局汇报《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试行)》落实情况和市财政局关于汕尾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主体责任,对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下达,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要主动协调,及时化解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探索农村土地整治政策的有效途径。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抢抓发展机遇,深入研究政策,细化试点方案,认真做好试点各项工作,力争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