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 2020-03-08 11: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孙实)3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关于《汕尾市中小企业诉求响应工作机制》、《汕尾市关于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生猪生产保供给工作的通知》、《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意见》、关于2020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额度分配及有关事项的问题;会议还听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我市全面推广使用“粤政易”办公平台工作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关于《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培育“四上”企业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响应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并及时处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面摸查违法建设底数,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通过拆除一批、没收一批,整改一批,加快消化存量违法建设,从源头上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要建立健全违法建设治理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切实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把生猪生产保供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落实落细关键措施,切实抓好生猪生产保供工作。要落实好《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意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覆盖率。要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推进“粤政易”办公平台在我市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务办公效率。要大力培育“四上”企业,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林少文、叶健德、余红、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