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 2020-02-27 10: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2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叶健德、余红、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9-2025年)》《汕尾市区管道天然气非居民配气价格定价方案》《汕尾市党政机关商务(招商引资)接待管理办法》《汕尾市招商引资评价办法》、关于市区道路命名方案的问题。

  会议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有关部门要围绕《汕尾市装配式建筑专项规划(2019-2025年)》,在推动规划落地、加强工程建设监管、降低建造成本、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等方面抓紧制定完善具体计划措施,并以此为契机,充分考虑装配式建筑为我市城市发展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完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带动和促进全市建设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发改部门要牵头抓紧推进《汕尾市区管道天然气非居民配气价格定价方案》,有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加大对天然气管网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加快省天然气主干管网工程建设,确保国家天然气长输管网红利惠及我市终端用户,降低非居民用户经营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把好事做好。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斟酌,科学、合理、规范、依法依规命名市区道路名称,注意适应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彰显人文特色,提升城市的文化品味和可识别性,方便社会交往和群众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