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20-01-14 10: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13日,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十件民生实事等事项。受市长杨绪松委托,副市长林少文主持会议,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方案)》、关于2020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初步方案的问题、关于2020年市十件民生实事的问题、关于市级2020年预算草案的问题、《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汕尾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方案》、《汕尾市县级人民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关于启动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的问题、《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扩大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范围的通告》等议题。会议还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对2020年经济形势有明确判断,结合“十三五”规划与汕尾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指标任务,认真研究论证目标计划,持续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办好一批补短板、优服务、兜底性民生项目,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加快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吸引更多港澳青年到汕尾创新创业、安居乐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加快启动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满足园区新增企业投产排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