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9-12-28 15: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2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受市长杨绪松委托,副市长林少文主持会议,副市长余红、蔡少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基础工程公司产权转让及职工安置方案》《汕尾市硫铁矿废水处理有限公司组建方案》《汕尾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实施方案》《汕尾市欠薪应急周转金管理办法》《汕尾市区埔边高速公路出入口、轻轨、海汕公路与城北路接驳等交通一体化研究与更新改造设计》《汕尾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1年)》《汕尾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汕尾市有关部门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以及《汕尾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三项地方性法规的修正案、《关于将高血压糖尿病纳入我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管理的通知》及有关经费问题等十九个议题。

  会议指出,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是一项重要工作,将进一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助推河湖管理实现科学化、精准化、长效化,有利于避免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等现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抓紧推进我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明确相关标准,做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有关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认识。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内容和基本原则等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逐步完善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及有关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能力和现代化治理水平,真正让群众“能办事、懂办事、办好事”。将高血压糖尿病纳入我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定病种管理是有利群众的好事,有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等工作,落细落实“把好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