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 2019-11-01 11: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10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次常务会议。受市长杨绪松委托,副市长林少文主持会议。副市长余红、李世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优先发展产业目录(2019)》和《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实施汕尾市优先发展产业目录(2019)工作机制》《汕尾市促进5G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汕尾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试行)》《汕尾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汕尾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汕尾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关于支持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汕尾运营中心建设的方案》《汕尾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关于汕尾市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资金补助标准的问题等议题。

会议指出,关于《汕尾市优先发展产业目录(2019)》和《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实施汕尾市优先发展产业目录(2019)工作机制》,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我市产业的选择和发展方向;要做好衔接方案,推进新产业发展,同时鼓励传统基础产业升级发展。关于《汕尾市促进5G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要高度重视,抓住发展机遇,不等不靠, 积极主动争取,抓早抓好,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提前谋划,规划先行,推进智慧港建设,有序逐步推进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促进5G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关于《汕尾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要加强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宣传,提高认识,推进全民参与;要推动人大有关立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从关键入手,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行动,示范先行;要落实属地责任,各地要结合实际出台行之有效的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