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19-12-11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 实习记者 陈晓铭)1210日,市政府召开七届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受市长杨绪松委托,副市长林少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和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汕尾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汕尾市东部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汕尾市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工作方案》、关于汕尾市2019年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的问题、关于汕尾市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农业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立项的问题、关于2018年度汕尾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的问题、关于《汕尾市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及有关经费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住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的薄弱环节集中攻坚,加快补齐污水管网等设施短板,完善和优化城镇污水处理系统,为尽快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就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精准施策,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三要协同发力,全力以赴有序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争取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省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