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 2019-08-14 11: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813日,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对标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硬任务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供销合作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汕尾市2019年度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入库计划的问题、广东海华拉链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实施股权投资的问题、《中共汕尾市委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汕尾市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全市2018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方案》《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方案》等议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汇报,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政府要按照《供销合作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建设任务分解表,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细化每个平台(中心)的建设方案,明确服务的产业、服务功能等;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供销、发展改革等部门的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关于广东海华拉链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实施股权投资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做到把好事办好,部署强化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公开有关信息;做好统筹、信息互通等工作,真正帮扶到企业;加强管理,依法依规做好有关工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落实《汕尾市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实施方案》各项具体工作;要加强协作,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对供水、用水单位节约用水的监督管理,做好用水定额、用水计划的核定和管理以及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收费征收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汕尾理工学院统筹工作,建立工作督办机制,确保按省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汕尾理工学院各项筹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