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19-07-27 15: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7月26日,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副市长余红、蔡少华、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市级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深惠汕海上客运航线基地综合发展规划》《汕尾市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汕尾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9-2025年)》《汕尾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住房发展规划(2019-2022年)》《汕尾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青年水库作为汕尾市区应急备用水源建设的问题、《绿美汕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继续实施“村官学历提升”行动的问题、《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2019修订)》《汕尾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意见》、汕尾市2018年省级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 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第二批)立项的问题、2017年度汕尾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的问题、《汕尾市属国资国企三年战略发展规划(2019-2021年)》《汕尾市入海排污口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汕尾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汕尾市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汕尾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汕尾市市级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关于深化汕尾市市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及有关经费问题。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汕尾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9-2025年)》方案,适当预留发展空间,注意规划要有弹性;明确未来我市公共交通的总体发展战略和目标,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调配合,做好部门间的衔接工作,加快推进方案实施,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要有序有效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实国有资产,增强国企活力,培育引进高端人才,加强运营管理,精准有效投放,不断发挥国资国企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