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9-07-02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71日,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胡嘉晖在会上宣讲土地管理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和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上,胡嘉晖重点围绕省政府工作会议纪要确定的土地改革事项,结合当前其他土地管理重点工作,传达讲解国家和我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要求,实事求是地指出我市土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土地政策研究,统筹落实有关宣讲要求和土地管理改革工作,提高我市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管地用地水平。要结合我市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土地管理短板,依法依规管理和利用土地,破解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难题,深入推进土地管理改革。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高“三支一扶”人员补贴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问题和《汕尾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汕尾市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实施方案(20182020年)》《汕尾市人民政府2019年规章制定计划》《汕尾市农村“厕所革命”专项实施方案》《汕尾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汕尾市人民政府 深圳大学对口帮扶协议》以及对河源市进行灾害慰问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完善《汕尾市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实施方案(20182020年)》,坚持质量导向,加快实施近岸海域污染综合整治,严守海洋生态保护红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政策支持,落实经费保障,高标准做好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动农村厕所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运维市场化、监督社会化,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