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 2019-06-05 11: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64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关于《汕尾市推进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试行方案》、《汕尾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2019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权额度分配及有关事项的问题、拨付觉源寺公益性地宫建设项目土地征收补偿成本的问题;听取我市2015年以来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听取我市2015年以来违法用地、违法用海、闲置土地及矿产资源非法开采等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和监督管理,全面推进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确保完成改革任务。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统一部署要求,简政放权、优化流程、压缩时间,不断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透明度。要结合汕尾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强项目前期谋划,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联动推进,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以更大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整改监管跟踪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违法用海和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完善耕地保护责任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