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19-05-23 11: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522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实施细则》、《汕尾市人民政府 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善港口资产管理体制组建汕尾市港口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问题、陆丰核电项目员工人才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问题以及有关经费问题。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对金融领域的监管力度,切实处置化解金融领域突出问题;加强防范和监测预警,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市委、市政府“力争今年底实现贫困人口100%脱贫,贫困村100%出列”的目标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解决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补齐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就业扶持和产业发展力度,提升贫困户增收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