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 2019-04-30 15: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429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余红、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关于《汕尾市城市公厕建设管理行动方案(20192020年)》、关于《汕尾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PPP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和《汕尾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首期、二期工程(B0T协议)补充协议》、关于实施汕尾市海洋金融建设项目的问题、关于《汕尾市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等议题;会议还听取我市财政工作汇报;学习传达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结合城市发展和老百姓实际需求,科学编制公厕布点规划,合理布局。要按照“厕所革命”要求,加快城市公厕建设,全面提升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水平;要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盘活资源,落实责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分析当前我市经济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全面梳理,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突出科技创新重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