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 2019-04-12 14: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411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蔡少华、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区海滨大道西段市政综合工程设计方案的问题、《汕尾市市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意见(修改稿)》、《汕尾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年)》、《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通知》、《汕尾市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汕尾市融湾强带工作方案》、《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级补助资金的问题、深汕投控集团股权投资退出及股权转让资金使用有关事项的问题,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海滨大道西段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排出时间任务表,争取早日动工;确定(美国)易地斯埃的设计方案(方案一)作为深化方案的基础,结合其他方案做好方案的深化、优化工作;要做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土地征收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加快进度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能力和工作水平,深入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保护老百姓合法权益。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全省之力、全域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安排,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明确我市今后三年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各单位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有关部门要建立督查预警机制,强化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全面完成广东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要加强当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风险防范主动性,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大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加强应急准备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