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 2019-03-01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228日晚,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192021年汕尾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实施方案》《汕尾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汕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经费问题等,听取了全市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省的要求和三年行动方案,加强规划,细化方案细节,做好各部门间的工作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任务目标;强化乡村振兴用地保障,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盘活农村存量用地,注重推进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全力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用地需求;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方面,要充分考虑各村的资源禀赋、地域条件、经济状况等差异,创新美丽乡村建设体制机制,本着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原则,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游则游,分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各美其美、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要加快推进《汕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和《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实施,巩固、发展陆丰禁毒重点整治成果,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整体向前发展,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