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 2019-02-14 12: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213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行动方案的问题、汕尾市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开放支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目录(第二批)的问题、《关于深化屠宰行业改革完善屠宰管理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原省库渔船纳入安全生产监管渔船工作方案》、《关于加快发展汕尾市文化产业的意见》、《汕尾市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办法》、调整汕尾市大病保险待遇及增加保费的问题、调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住房改革补贴的问题、《汕尾市市区征收农村集体土地留用地管理办法》、公布汕尾市城区2018年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问题、公布汕尾市城区2018年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的问题、2018年财力性补助和预算救助金的问题等。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作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集成和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关键,协同推进经济体制、行政管理体制等各领域改革,加快建设服务效率高、管理规范、综合成本低的营商环境高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改革优化我市畜禽屠宰企业的设置模式和布局,培养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符合市场需求的标准化畜禽屠宰示范企业,引导畜禽屠宰企业产加销融合发展,增强屠宰监管和质量安全保障,提升屠宰行业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肉品消费安全。要切实把原省库渔船存在多年的问题和矛盾解决好,进一步消除产权纠纷,减少渔区不稳定因素,确保渔区稳定、渔业增产、渔民增收。要着力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培育文化产业骨干企业,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和融合发展,引导和促进文化消费,努力构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特色文化产业体系,为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