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 2018-11-21 15: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11月20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与省建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问题、《汕尾市2018年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汕尾市石油管道保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汕尾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方案》、做好2017年市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问题、《汕尾市第三批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听取了市法制局关于《汕尾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汕尾市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情况报告》的汇报。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及时对标省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汕尾市2018年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尽快落地实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摸清我市水污染情况底数,突出源头防控,加强对工业污染、生活污染、农业面源污染、近岸海域和港口船舶污染的防治工作,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推动《汕尾市石油管道保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地实施,切实加强石油管道管理和保护,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管道资源,提高石油输送效率,减少企业运输成本,促进企业发展。要紧扣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抓紧列好新增旅游项目的任务清单,大力发展乡村民俗旅游,加大对我市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主动与旅游企业对接沟通,积极开拓我市旅游市场,提高汕尾旅游资源知名度;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立足于游客需求,主动补齐旅游公共服务短板,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措施,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