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 2018-09-04 10: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93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方案》、关于《汕尾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市政府与广东铁塔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问题、关于《汕尾市人民政府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关于明确环境保护税收入归属的问题、关于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若干财政实施意见的问题、关于《市属国有“僵尸企业”托管实施办法》、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前期工作经费的问题等议题。听取了市扫黑除恶办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树立科学发展观,把行动、措施落实到创建各项工作中去。要上下配合、多方联动,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扬“创文”、“创卫”精神,一鼓作气、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打造亮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要继续以凌厉攻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开展宣传发动,要更加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

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