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 2018-08-25 18: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8月24日上午,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余红、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火灾隐患举报奖励暂行办法》(送审稿)、《汕尾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修订稿)、《汕尾市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法(送审稿)》和《汕尾市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法(送审稿)》的问题、《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送审稿)、《汕尾市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共建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2016-2030)》、《汕尾市区“三旧”改造专项规划(2016-2020年)》、《汕尾市“三旧”改造实施办法及配套政策》、《中共汕尾市委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汕尾市城市排水与暴雨内涝防范应急预案的问题、2018年度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问题、有关经费问题等议题。

会议强调,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已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规范物业管理很有必要,相关规章制度要适应形势发展需求。要抓好规范物业管理工作,加大执行落实力度,充分吸收采纳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如公众普遍关心的一些建筑质量和配套不完善且后续处置难、物业公司不履行职责、小区内停车难和收费高及乱停乱放等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抓好这项民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市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市银监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农业部门做好共建农业信贷担保工作,为农业尤其是粮食适度规模经营的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信贷担保服务,切实解决农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要把共建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整体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