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18-06-14 15: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甜)6月13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汕尾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试行)》《汕尾市城区燃油公交车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乘车优惠补贴方案》《汕尾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以及有关经费问题。

会议要求,要及时对标省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部署,迅速反应,积极将扩大利用外资工作从文件层面推进到具体措施上,全面落实各有关部门责任,争取早日实施、早见成效。要抓紧时间,尽快推进城区燃油公交车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乘车优惠补贴和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要以国家和省有关政策为遵循,规范化操作;要通过改革逐步实现我市公立医院收入分配科学化和规范化,增强公立医院公益性,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不断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