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8-05-17 12: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梁佳)5月16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及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汕尾市中小学教师退出教学岗位的意见(试行)》、市区百安居剩余部分经济适用住房改转为供人才使用公共租赁住房的问题、《汕尾市促进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汕尾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代征道路用地计容面积的改造折算规则》、《汕尾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17汕尾发展债”募集资金使用和偿还方案的问题等。

会议要求,要完善《汕尾市中小学教师退出教学岗位的意见(试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高素质教师队伍;有关职能部门要回头看,全面开展保障住房调查摸底,对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进行一次拉网式清查和梳理,并进行逐一登记造册,避免公租房、安置房等的空置,做到物尽其用。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民办养老机构发展的扶持力度,建立公开、公平、规范的养老服务业准入制度,支持多种方式发展养老服务业,鼓励民间组织、企业和个人创办养老机构;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工作责任,明确范围,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分工,做好工作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