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18-03-13 14: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一秀)3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市长余红、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议题汇报,审议了关于《汕尾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汕尾市委 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分解落实2018年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通知》《汕尾市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等七个议题。与会人员就有关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要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突破口,加大财政投入,优化资源配置,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促进城乡区域医疗卫生均衡发展;要强化医药卫生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协同性、连续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等基础性制度,健全组织领导、财政投入等保障机制,统筹推进各项改革,率先建立覆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努力实现卫生强市和健康汕尾目标。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实现汕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重视,依照总体发展要求和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安排,切实做好各项招商引资工作;各县(市、区)要提高招商引资准入门槛,集约用地,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建设项目真正落地;要自我加压,充分调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全力推进落实项目建设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