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七届六次常务会议
  • 2017-06-02 10: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1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副市长李世华、蔡少华、林军、林少文及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防流控辍工作的工作意见》、《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汕尾市关于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政府与广东电信公司全面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问题、《汕尾市供排水通道设置方案》、《汕尾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批准实施《汕尾市两峡礁、牛屎礁保护和利用规划》的问题、《汕尾市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汕尾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汕尾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做好义务教育防流控辍工作关键在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要强化学生家长的责任心,另一方面要强化教师的责任心。要认真研究国家有关法律,从法律层面探索,对义务教育进行防流控辍,确保适龄少年儿童全面接受义务教育。市卫计局要主动作为,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市妇女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建设;要建立动态的解决问题机制,同时加强对新建民营医院与现有医院的服务,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电信部门要按照既定计划,积极抓好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的落实工作;要继续增加光纤进村入户工作的资金投入,进一步提高我市光纤覆盖率和使用率,力争我市光纤覆盖率进入全省前列。市环保等部门在推进市供排水通道设置工作过程中要确保饮用水安全。市房管局在分配市区公共租赁住房工作中要抓住时间节点,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实实在在得好处。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