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六届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 2016-06-08 09: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7日,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贤谋、余红、邹广、李世华,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智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议题汇报,审议关于《汕尾市实行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实施方案》、关于《汕尾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关于汕尾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年)及补短板行动计划、关于《汕尾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行动计划(2016—2018年)》、关于《汕尾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关于《汕尾市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等议题。会议还听取了市公安消防局关于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消防工作,杨绪松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强化措施,真抓真管、长抓严管、严抓严管、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二要善于总结经验,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评估,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总结以往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工作措施,扎实抓好省、市挂牌的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和消防规划编制工作,创新社会消防安全管理模式,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堵塞各类消防安全漏洞。三要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完善机制,提高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四要全力抓好消防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履行好职能使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五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消防工作的短板和存在问题。(记者 郑燕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