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分享到:
关于我市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 2023-01-18 22:51
  • 来源: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部署要求,在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遴选的基础上,经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和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朱良墙等3名公务员和汕尾市城区红草镇党委为我市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一、公示对象

  (一)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正式推荐对象共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朱良墙,男,汉族,现任汕尾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柯华诚,男,汉族,现任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教导员、四级警长;

  洪芒忍,女,汉族,现任汕尾市陆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四级警长。

  (二)第六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正式推荐对象共1个

  汕尾市城区红草镇党委。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

  2023年1月19日至1月30日。

  受理时间:

  8:30-12:00,14:30-18:00。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留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电话:(0660)3876866

  通讯地址: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市委大楼5楼507室

  邮政编码:516600

  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