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 2022-12-10 11:52
  • 来源: 汕尾人大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市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李启色、王声效、彭俊杰为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陆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刘升河、蔡振荣、彭少华为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海丰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补选刘斗荣、吕辉模为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汕尾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李启色、王声效、彭俊杰、刘升河、蔡振荣、彭少华、刘斗荣、吕辉模的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因工作岗位变动,汕尾市城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刘莉丽辞去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海丰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郑伟中辞去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莉丽、郑伟中的汕尾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刘莉丽、郑伟中的汕尾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其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终止。

  截至目前,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27名。

  特此公告。

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