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汕尾市市树的决定
  • 2022-03-12 10: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3月11日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汕尾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定汕尾市市树的议案》,会议同意这个议案,决定批准凤凰木为汕尾市市树。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应制定规划,落实措施,大力推广凤凰木在全市园林绿化的栽植应用,在市区打造若干个有特色的种植示范点,加强凤凰木在城市道路、公园等景观节点的推广普及;加大市树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人人热爱、保护市树,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让市树成为我市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和靓丽的城市名片,更好地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