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政务公告
分享到: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加快推进建设办学进程 确保长远健康平稳发展
  • 2021-09-02 11: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9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听取了汕尾校区建设办工作进展和一期非启动区建设计划汇报,听取了汕尾校区管委会工作进展和2022年办学计划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理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通过表决,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担任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担任副理事长。

  据悉,为加快推进汕尾校区建设办学进程,确保汕尾校区长远健康平稳发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汕尾市人民政府 华南师范大学 深圳大学关于建设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的工作协议》有关精神,决定由汕尾市政府、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共同组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理事会。该理事会是负责校区建设与发展的议事协调监督机构,主要负责校地协调和资源保障,审议事关校区发展的校地合作重大事项,研究汕尾校区重大事项,协调解决重大发展问题,包括对校区共建目标、战略规划、重点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审议,评议校区办学特色与质量,审议决定汕尾校区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和决算等重大事项。

  王恩科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理事会的成立,不仅是校区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也对构建更具活力的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及时解决校地合作过程中有关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用好理事会这个协商决策机制,对校区校地合作相关决策执行和校区建设成效进行监督,对校区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统一思想、群策群力,通过这个机制为汕尾校区的建设发展把好关、摸准脉,共同努力把汕尾校区办好。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共有32名,其中理事长2名,副理事长3名,理事2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