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汕尾市消费券发放活动拟增加入选平台企业名单的公示
  • 2022-10-05 22: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关于增加遴选2022汕尾市消费券发放平台企业的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发布公告、企业申报、单位遴选等环节,拟确定增加浙江飞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平台企业为2022汕尾“大爱善美·清秋消费节”消费券发放活动平台企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5日至2022年10月1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汕尾市商务局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香城路80号市商务局

  联系人:吴岱逊

  联系电话:0660-3362706

  邮箱:sw3361183@163.com

汕尾市商务局

2022年10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