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2汕尾市“汕尾乐购”消费节第三轮消费券发放拟入选活动商户名单的公示
  • 2022-09-03 11: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关于征集2022汕尾市“汕尾乐购”第三轮消费券参与商户的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发布公告、商户报名、单位遴选等环节,拟确定汕尾市信利广场贸易有限公司、汕尾市信诚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等112家商户(详见附件)为2022汕尾市“汕尾乐购”消费节第三轮消费券发放活动参与商户,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日至9月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汕尾市商务局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地址:

  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香城路80号市商务局

  联系人:

  吴岱逊

  联系电话:

  0660-3362706

  邮箱:

  sw3361183@163.com

  

  附件:2022汕尾市“汕尾乐购”消费节第三轮消费券发放活动参与商户名单.xlsx



汕尾市商务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