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公告 > 部门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 2022-06-01 17: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司发〔2021〕7号)《关于2022年度汕尾市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的实施方案》(汕司〔2022〕36号)等规定,汕尾市司法局经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等选任程序,拟选任张桦毅等40名同志为汕尾市人民监督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9日。

  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拟任人选有异议的,可向汕尾市司法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身份证号码和真实姓名。

  地址:汕尾市城区腾飞路3号市司法局216室,联系人:黄德华、徐超,联系电话:0660-3373748,邮编:516600。

微信图片_2022060115590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