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李惠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攻坚克难提质提效推进项目建设
  • 2022-05-27 10: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带队前往海丰县大湖镇海葡萄生态循环水培植产业化基地开展调研活动,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进度、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基层群众的立法意见建议等。

  在海丰县海葡萄生态循环水培植产业化基地,李惠文与基地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地发展及规划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她希望基地结合自身实际,攻坚克难提质提效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促进研发成果转换,夯实主营产业,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市、县有关部门及大湖镇政府要加强与基地沟通对接,当好“店小二”,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基地建设中的各种困难问题。

  调研期间,李惠文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湖镇农村建房工作汇报和相关企业人才引进情况介绍,以及基层综合执法部门、企业技术人员相关立法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