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黄宏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 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 2022-05-26 11: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5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我市各地督导检查联系挂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黄宏伟一行先后到陆丰市漯河东路至第二污水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陆丰市乌坎河和漯河治理工程,陆河县城污水系统二期建设工程,海丰县可塘镇区排水排污管廊整治项目电力工程、海丰县环保设备研发生产和环境检测技术服务项目、海丰迎景创新科技智汇园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工作,提出解决意见建议。

  黄宏伟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重点项目建设,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要科学统筹制定施工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项目建设提前完工。要强化部门协作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多渠道多方式争取配套资金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后续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