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市区中央商务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 2021-02-26 10: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2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综合交通大会战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长逯峰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汕尾市区中央商务区,建设规模主要包括站前横六路、站前横七路、站前东一路(中段)、站前东二路、站前东三路等6条路段,道路建设长度共约2.9公里,占地面积约7.3公顷。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照明(含智慧灯杆)、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强弱电预埋管线、燃气等工程及其配套设施,估算总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是我市综合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央商务区内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快速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同时作为火车站重要交通枢纽配套补充系统,也将助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已编辑图片


  市领导曾晓佳、叶健德出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