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加快推动全市电网项目建设
  • 2020-10-13 11: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电网建设专项推进会议,总结全市前三季度电网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电网规划建设任务,加快推动全市电网项目建设。副市长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各地各部门扎实推进电网规划建设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供应保驾护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份,全市共核准电网项目有8个,共完成电网固定投资6.25亿元,“十三五”规划累计投资45亿元,7个在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220千伏东涌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陆续投产,持续优化电网结构,为我市能源基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林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落实,千方百计推进电网建设;二要攻坚克难,改变惯性思维,积极主动与供电部门加强沟通,全面简化程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要谋篇布局,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十四五”电力发展,打造一张安全可靠的智能电网,为全市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四要优化服务,增强服务意识,着力营造电网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深刻汲取陆河“10·8”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好电网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