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我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开学
  • 2020-09-08 10: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黄浩洋)9月7日下午,在崭新的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广场上,一场盛大的小学新生开学仪式在这里举行。据悉,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从3月6日动工建设到9月7日正式开学,共计用了6个月的时间。该项目是同期开工的全市第一季度62个重点项目建设速度最快、完成时间最短、交付使用最早的项目。

  据了解,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由汕尾市弘扬教育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兴建,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按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设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学校配置现代化的设备设施、先进的信息化教育平台和充裕的体艺活动场馆。该校最多可提供2700个标准优质学位,能极大缓解汕尾市区优质小学学位不足的问题。

  据了解,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将传承华南师大附中“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扎根汕尾,培养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的时代新人,将倡导“崇德尚学,敏思笃行”的校园精神,推行小班制的精英培养模式,为汕尾地区培养更多基础扎实、素质全面的小学毕业生。同时,华附汕尾学校小学部的兴建,将为该校构建十二年一贯制的办学体系,提升学校办学竞争力,为实现“南粤名校”的办学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