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2020年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汕尾理工学院一期项目土方回填阶段劳动竞赛举办 赛出推动项目 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2020-08-27 10: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动员大会部署要求,8月26日,我市举办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汕尾理工学院一期项目土方回填阶段劳动竞赛,推动我市“项目双进”扎实有效开展,赛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力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市项目双进办与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办组织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以“比科学管理,赛工程质量;比精打细算,赛成本控制;比以人为本,赛科技创新;比完成任务,赛工程进度;比规章制度,赛安全生产;比遵纪守法,赛廉政建设”的“六比六赛”为主要竞赛内容,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迅速掀起我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新高潮。

  李惠文希望,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意义,通过竞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形成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建功立业。要把开展劳动竞赛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紧密结合,注重通过劳动竞赛培养和选树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让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成为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敬业爱业乐业,创新创造创业。要精心组织,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助推“项目双进”。

  汕尾理工学院一期项目土方回填阶段劳动竞赛吹响了今年劳动竞赛号角,自即日起,土方回填劳动竞赛为期15天。该项目是由深圳大学帮扶建设,为省属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项目位于城区马宫街道长沙湾高速出口片区,建设用地面积约60.24万㎡,总建筑面积40.73万㎡,地下建筑面积2.8万㎡。

  出席仪式的嘉宾还为汕尾理工学院各工区突击队授旗,鼓舞士气;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清凉饮料,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