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分享到:
张晓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进度 强化攻坚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2020-07-22 10: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张晓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进度 强化攻坚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在市城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自动转存图片

  张晓强先后到工业大道西段市政综合工程、市档案馆和方志馆项目、中轴西路市政工程、市文化中心项目、中央商务区周边市政道路项目、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兴华路段、金町湾旅游景区配套建设工程和金鹏路西段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对策。

  张晓强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以“项目双进”为着力点,紧扣时间节点,紧抓进度不放松,强化攻坚不懈怠,把重点项目建设与城市规划设计、产业业态布局、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奠定坚实基础。

张晓强强调

●要坚持以城市规划为龙头,完善城市路网体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优化城市空间和业态布局,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和功能提升。

  ●要狠抓公共文化项目建设,注重场馆功能性、实用性和覆盖面,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和精品精致的“城市文化客厅”。
  ●要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项目推进现场高高飘扬。
  ●要全力破解政策处理难题,坚持把政策交给群众、把蓝图交给群众,为项目建设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

张晓强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店小二”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策处理、资金保障、前期报批等方面存在问题,精准发力、持续攻坚,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因地制宜,科学制定项目推进方案,抓好政策对接,加强协调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项目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市领导余锡群、林少文参加督导。

  记者:卓科荣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文

  记者:孙实/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